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泰兴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 暨“幸福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前,泰兴
日期:2023-04-25 08:10:23

 

【本网讯】日前,泰兴市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四次联席会议暨“幸福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安排任务,在新起点上谋划泰兴产改工作新蓝图。

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产改联席会议召集人毛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戴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牵头组织下,各部门单位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团结协作,以幸福企业建设为突破,合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产改试点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政治引领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进一步彰显,产业工人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毛戴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兴新实践的起步之年,也是产改工作深化推进年。产改的落脚点在企业,最终目的是提升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幸福企业”建设为抓手,推动产改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让职工得益。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信仰筑牢“幸福底色”;要全力支持企业敢干,用发展厚植“幸福成色”;要积极引导职工进步,用成长擦亮“幸福本色”;要精心做好关爱保障,用服务增添“幸福亮色”。

毛戴军要求,大家在思想上登高望远、行动上敢为人先、实践上追求卓越,共同擦亮泰兴幸福企业金名片,谱写泰兴产改新篇章,力争拿下更多试点示范,跑出更多第一唯一,形成更多率先领先,为泰州当标杆、苏中争第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为泰兴市鼓楼新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江苏科兴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等三家泰州幸福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为8名新聘任的产改观察员颁发了聘书。(通讯员  耿国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