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济川街道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1-06-29 09:05:27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日前,济川街道首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城区工业园区开班,50多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政治理论、劳动用工领域法律法规以及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相关业务课程。

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根章、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勇强授课分别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基层工会主席更好地进入角色,熟悉业务,推进企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永昇空调工会主席封宝先表示,通过培训,对工会的性质和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将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济川街道总工会供稿)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