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经济 > 正文
新一批“泰兴工匠”新鲜出炉
日期:2021-05-07 09:57:54

 

【本网讯】“五一”前夕,泰兴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下发文件,命名2021年度“泰兴工匠”。

选树培育新时代“泰兴工匠”是泰兴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由泰兴市总工会组织实施。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在全市企业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和“十百千万”工程,厚植“泰兴工匠”成长土壤,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创新超越的奋斗精神。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建设“交流、学习、共创、互鉴”的工匠文化,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队伍。2021年,泰兴市总工会牵头继续在全市职工中开展“泰兴工匠”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人选公示等环节,经研究决定,授予丁九峰等10名同志为2021年度“泰兴工匠”;丁建等10名同志为2021年度“泰兴工匠”提名奖。

市总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求全市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奋工作、自强不息、执着追求,充分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耿国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