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珊瑚镇:防疫一线尽显工会风采
日期:2021-08-10 08:36:19
 
【本网讯】连日来,泰兴市珊瑚镇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抗疫动力,谱写了一曲守望相助的时代赞歌,形成了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作战袍。“这两天我们在抓紧时间为12-17周岁学生接种新冠疫苗,下班后要组织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刚从核酸检测采样点回来的珊瑚镇卫生院工会委员胡新建来不及喝一口水,迅速投入到人员安排中去。当前,珊瑚镇对辖区内派出所、敬老院、集镇办以及28家企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严守核酸检测一米线距离,降低密切接触隐患,做核酸检测的镇卫生院工会人都尽量少喝水,少上厕所,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等待时间。一天下来,医务人员的防护服早已被汗水打湿,护目镜的勒痕清晰可见。“虽然我们脸上透着疲惫,心里却充满力量,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抗疫的胜利。”参与核酸检测的卫生院工会干部刘医生信心满满地表示。
疫情就是命令,工匠勇担当。8月7日,泰兴工匠、珊瑚镇万福隆公司孙宏岩给坚守在抗疫一线志愿者们送去矿泉水280箱、慰问金一万元。“自南京等地相继爆发疫情以来,我们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作为深受政府扶持的民营企业,又是我市的工匠,我们也希望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宏岩表示。连日来,盐汽水、方便面、矿泉水……一批又一批安心物资涌向抗疫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劳模工匠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工会齐作战。珊瑚镇工会组织机关工会会员进驻各企业,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筛查工作。充分发挥企业驻厂员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协调服务和情况报告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底线,为助力珊瑚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作出了工会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刘朝霞  )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