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分界镇工会在行动
日期:2021-08-06 10:02:51
【本网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根据市总工会和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做好企业职工人员排查管控、自身防护等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主动参与,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引领、服务等职能作用,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广泛发动工会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应对疫情。在镇政府统一指挥下,广泛发动工会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基础知识的宣传。自7月23日以来,分界镇工会通过微信防疫群,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必须做到,每天消毒,厂区进入必须测量体温,检查行程码和健康码,并引导广大职工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减少外出,共同携手、共同参与。同时通过制作横幅、印制宣传单等方式,让驻厂员积极深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使广大企业职工进一步提高自身防护能力。
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我镇工会集中采购了一批包括香皂、洗手液等劳保用品和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在内的慰问品,深入设于分界、长生等4个疫情防控卡点和相关卫生医疗部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无私奉献。(分界镇工会  李静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