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泰兴市人社局为高温作业劳务派遣工送“清凉”
日期:2021-07-23 14:31:44
【本网讯】盛夏酷暑既是最炎热艰苦的季节,也是电力、自来水、邮政、电信等行业劳务派遣工们最为繁忙的关键时期。

今年的超长伏期让大家苦不堪言,派遣工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作为劳务派遣工“娘家人”的泰兴市人社局就业中心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购置了防暑降温用品紧急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人。

在邮政公司、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该市人社局慰问组一行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劳务派遣的工作情况,对劳务派遣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叮嘱他们科学安排工作,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派遣工们高兴地说:“‘娘家人’这么惦记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做好民生服务工作。天气虽然炎热,但人社局的领导给我们送来‘清凉’!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市就业服务中心已经向全市60多家单位,派遣了1100多名工人,包括电力、自来水、邮政、电信、消防、安全等各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这些派遣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泰兴的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人社局 霍茹 周志荣)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