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珊瑚镇工会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1-06-18 17:17:14
 
【本网讯】为提升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泰兴市珊瑚镇工会与镇有关部门联动多形式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开展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结合全镇学党史活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黄云峰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给全体机关干部讲安全,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超常规抓好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的工作目标。
二是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镇工会充分利用人流量比较集中的时间段,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工会与安监办、派出所、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15个单位联手参与集中宣传,累计发放宣传图册1500份,约有700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三是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对镇重点企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讲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知识和技能,同时现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镇29家重点企业和2家重点单位、13个村居约80人参加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演练。
四是开展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组织党政干部走进江苏三志制动器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专题宣讲。从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是什么以及如何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题责任两个方面进行交流。要求企业进一步拉紧安全生产的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各项主体责任,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赵琴 )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