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市总机关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日期:2021-06-30 14:21:32
    【本网讯】6月28日下午,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炳良,挂职副主席刘勇强和总工会组织部负责同志一起,先后走访慰问市总机关五十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崔龙、朱芝富、卢明玉、封松余,并给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泰兴市总工会现有6名同志党龄超过50年这6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78岁党龄最长的已经有66年。

李炳良感谢他们五十多年来对党和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李炳良指出,“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是泰兴工运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是泰兴工会战线上的杰出代表,为泰兴工会工作和泰兴工运事业发展贡献了巨大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