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泰兴市总工会启动职业技能“竞赛季”
日期:2021-06-01 11:12:08

【本网讯】61日上午,由泰兴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全市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季暨化工行业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举行,预示着全市为期一个季度的“十大工种”职业技能集中竞赛活动拉开帷幕。

近年来,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提高职工素质”这一主题,坚持不懈地推进全市“十万职工大练兵、万名职工大比武”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走出了一条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富有泰兴特色而又卓有成效的新路子。技能比武活动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也赢得了广大职工和企业的积极拥护和广泛支持。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泰兴市的劳动和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已逐步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和人社牵头、各方配合的工作格局,并创造了“一乡镇一品牌、一行业一特色”的宝贵经验。

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秦娟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园区要以“竞赛季”为契机,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在优化组织方式,创新活动载体,扩大工作成果上再下功夫,因地制宜、自发开展多行业、多层次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当能人”的主动性、积极性。(通讯员  耿国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