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泰兴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反响
日期:2020-10-26 10:36:14

 

泰兴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志愿军抗美援朝

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反响

 

【本网讯】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中收看完大会实况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世界遭遇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的形势下隆重召开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意义重大。这既是对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回顾与铭记,更是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传承与发扬。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

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70年来抗美援朝精神对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和历史启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在大会开幕之际,泰兴各级工会统一行动,利用各种平台,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对大会的召开和习总书记的讲话反响强烈。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会组织和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