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开始评审啦!
日期:2020-10-21 10:56:37

 

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开始评审啦!

  【本网讯】10月19日下午,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评审会召开。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评审。为了体现公平公正,评审会还特邀泰兴市纪委监委第12纪检监察派驻组有关同志参加,现场进行监督。

  泰兴共有邮政、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天猫8家快递公司,还有美团、饿了么2家送餐公司,从事送件和送餐的“快递小哥”将近1000人。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好“两争一树”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泰兴快递(送餐)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调动快递送餐行业群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今年9月底,泰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在全市快递送餐行业启动了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评选活动。

  截至10月13日,共有32人申报参评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根据申报情况,结合个人材料、年龄结构、文化层次、政治面貌、地区分布、单位平衡等因素,评审组初步评选出5名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5名泰兴市“最美快递小哥”提名人选。

  下一步,评审组将对初步评选出的10名人员进行政审、公示,待公示结束后择日予以表彰。

  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正骥介绍,此次泰兴五家单位联合评选、命名和宣传一批在全市快递送餐行业做出显著成绩的职工,就是为了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为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