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住建系统工会“三大竞赛”促工会工作上台阶
日期:2020-12-29 15:27:52
住建系统工会“三大竞赛”促工会工作上台阶

 

【本网讯】2020年,泰兴市住建系统工会在上级工会和住建系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泰兴经济发展“三大战役”为主题,扎实推进各类竞赛活动,广泛凝聚职工力量,为实现泰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追求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稳定快速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一是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保障职工劳动安全。组织全市燃气行业、建筑施工企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实现全市燃气行业、建筑施工企业1234工作目标。即:一个降低(伤亡事故总量降低)、两个提高(提高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素质和自我防护能力)、三个为零(重大以上事故为零、新发职业病为零、火灾事故为零)、四个百分百(企业职工、劳务派遣工和农民工在内的新上岗人员三级教育率、项目部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率、安全隐患整改率、工伤保险参加率为100%)。一建被授予省住建厅“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新奥被授予省住建厅“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李红兵被授予省住建厅“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

二是开展窗口行业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提升服务效能。在直接秒对群众的机关科室、服务窗口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制定服务规范、选树服务典型。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荣获全省优质服务窗口,张磊被评为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优质服务明星。

三是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会同建管局认真组织各类建筑企业分别开展了架子工、焊接、砌墙、钢筋工等专业性劳动竞赛,引导职工在劳动竞赛中交流技术经验,提高技术能力,为强化技术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组织各类工匠走出去参赛。组织一建钟家磊、钟凯、韩龙祥三名同志参加第二届江苏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开展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年内一建获得国优工程奖2项,省优工程奖2项,市优工程奖2项,省优质结构工程3项,省级QC成果4项、省级示范工程5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通讯员  耿国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