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我市工会“国庆”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日期:2019-10-09 14:08:39

 

我市工会“国庆”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本网讯】2019年国庆节期间,泰兴各级工会纷纷组织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开展“亮眼看家乡”活动。国庆前夕,泰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华诞70年、畅享泰兴大变迁”亮眼看家乡一日游活动。市总工会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精心挑选游览路线。精心组织职工代表。300名职工代表参观了泰兴重点乡镇、特色园区、骨干企业、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观摩点,让职工亲眼观看家乡的美景,亲自体验家乡的变化,亲身感受建国70年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增强职工的自豪感和爱乡情。
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在“十一”前夕,开展“壮丽70年?礼赞劳动者”关爱劳模系列活动,走访慰问70岁以上的老劳模,做到 “四个一”。即:献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封慰问信、发放一份慰问金、赠送一张“我与国旗合个影”的劳模肖像照片。
参与主题歌会活动。市总机关与市农产品加工园区组建合唱队,积极参与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体歌会选拔赛,歌颂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展示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精神风貌。
举行升国旗仪式。9月30日上午,泰兴市总工会在机关大院内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炳良带领下,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迎风飘扬的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举办红歌歌咏比赛。9月7日上午,泰兴市公安局举办“守初心?颂祖国”唱响警营歌唱比赛决赛,经初赛选拔晋级的10名(队)选手参加了比赛。9月29日,河失镇工会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红歌比赛,来自机关、学校、村(居)、企事业单位的1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引吭高歌,讴歌爱党爱国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举行“快乐健步行”活动9月30日,由黄桥镇总工会主办、江苏华扬液碳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乐健步行”活动在黄桥人工湖举行,20余家企业400多名职工参加。
开展巡回演出活动。各乡镇(街道)、园区节日期间组织“职工文化大舞台”进基层,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文化,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在广陵镇、珊瑚镇、市鼓楼广场、济川街道三营社区等多地开展“礼赞新中国?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狠抓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工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对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
为大庆安保维稳护航。泰兴市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打好政治上的“蓝牌”、行动上的“绿牌”、思想上的“黄牌”,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大局,助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取得坚实战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耿国先收集整理)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