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泰兴市职工夜校(网校)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5-09 13:30:19

 

泰兴市职工夜校(网校)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5月8日晚上,泰兴市职工夜校(网校)首期书法培训班开班,首批近40名爱好书法的基层工会会员免费参加培训。泰兴市职工夜校(网校)首次书法培训班由泰兴市总工会主办,泰兴市工人文化宫和曦润书苑承办。中华名人书法协会会员张春生老师具体负责授课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基础书法的笔法、结构、书写方法和楷书、隶书、行书的临写,每周一、周三晚上7点半至9点半授课,时间将持续到7月20日。

泰兴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季兵介绍: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更多爱好书法的职工能够得到专业培训,今后,泰兴市职工夜校(网校)书法培训班将常年举办,以此来更好的打造职工文化品牌。(通讯员张宏生)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