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 正文
市总工会围绕“三个更加”开展新一轮工会财务培训
日期:2019-07-03 10:07:46

 

市总工会围绕“三个更加”开展新一轮工会财务培训

 

【本网讯】日前,泰兴市总工会下发《泰工发〔2019〕47 号》文件,部署新一轮工会财务培训。与以往相比,本次培训突出“三个更加”。

一是培训的对象更广泛。针对日常工会财务管理工作中部分工会主席不能熟练掌握工会财务知识,导致对经费使用管理政策掌握不够情况,本次培训对象处了全市各级工会财会人员外,还明确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各系统直属单位工会主席、经审人员都必须参加,培训的对象更加广泛。

二是培训的内容更加全面。培训处理聘请专业人员系统讲解工会财务集中管理系统操作方法,提高工会财务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外,还将结合日常工作时间,对基层工会主席、经审委员、财务会计进行经审、财务业务知识培训。

三是培训的要求更加严格。市总工会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各系统、直属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工作,通知并组织所属基层工会相关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培训会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市总工会将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检验培训效果,同时将培训情况作为年终对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通讯员耿国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