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泰兴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大联谊
日期:2018-09-26 14:49:13

泰兴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大联谊

【本网讯】中秋节前夕,由泰兴市总工会主办,黄桥镇总工会和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协办的“爱在仲秋星语星愿”2018年泰兴单身青年职工大型联谊活动吸引了100名单身男女参加。

本次活动现场设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小南湖风景区,为了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主办方举行了以竞技为主,利于破冰的双人橡皮艇项目。24岁的孙拓在泰兴高新区上班,希望找一个工作稳定、合眼缘、有孝心的姑娘。在他看来,活动形式不错,让自己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单身青年朱雪梅希望找一个孝顺、懂事,对家庭有一定的责任心的小伙子。当天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全部来自泰兴市企事业单位,通过团队协作比赛,他们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有20多对青年男女有了初步的交友愿望。

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正峰说,现在一些青年男女因为工作原因接触到异性的机会比较少,逐渐成了大龄青年。市总一直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作为开展普惠制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服务青年职工的有利载体,以此为单身职工搭建一座相识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让大家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通讯员张宏生记者 徐军霞)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