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泰州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展风采
日期:2018-08-27 14:48:20

 

泰州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展风采

【本网讯】日前,由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泰州人民广播电台、市职工文体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市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泰州广播电视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李艳、徐朝进两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一名。

据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介绍,自6月份以来,全市开展了以“放飞中国梦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涌现出一大批民间艺术家和文艺骨干。他们用歌声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果,抒发各行各业平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的情怀,奏响了一曲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展示了全市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磅礴力量。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两组同时进行,经过海选、初赛等环节的大比拼,共有19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曲目涵盖通俗、民族、美声等多种唱法,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绎,为现场42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美丽中国梦》《把一切献给党》《草原之夜 》《战士为国守安祥》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泰州职工对于祖国繁荣富强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以及建设美好泰州的执着追求,唱出了对于父母双亲的感恩之情,展示了泰州职工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记者 徐军霞 通讯员 杨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