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十九届省运会开幕式方案确定
日期:2018-08-03 10:28:28

 

十九届省运会开幕式方案确定

【本网讯】昨天上午,记者从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闭幕式表演志愿者、群众演员誓师大会上获悉,十九届省运会开幕式方案确定。

本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为北京奥运会的执行导演沈晨。据沈晨介绍,十九届省运会开幕式地点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主要将分为暖场环节、仪式环节和文体表演环节三部分,共有7000多名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参与其中。文体演出环节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主题分别是水韵名城和活力江苏,其中将加入大量的扬州元素,将以千古名句“骑鹤上扬州”开场。从今天开始,各个表演项目将开始分组排练,9月1日进行第一次合练。开幕式的文体演出将请到奥运会开幕式太极表演团队、河南的登封文武学校表演团队参演。在尾声阶段,还有扬州共建城市——陕西榆林的代表登场。

(来源:《江苏工人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