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省运会职工部棋类比赛决出冠军
日期:2018-07-31 08:24:58

 

省运会职工部棋类比赛决出冠军

【本网讯】近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中国象棋、围棋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议程,在宿迁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对弈,分别决出了象棋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围棋团体、围棋个人(围棋比赛不分男女)共5个大项的前八名,其中中国象棋团体第一名为镇江代表队、男子个人冠军为赵纯、女子个人冠军为黄薇。围棋团体第一名为南京代表队、个人冠军为孟繁雄。南通市总工会、连云港市总工会、盐城市总工会、省海员交通工会、宿迁市总工会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来自全省的13个省辖市、12个产业工会的25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一盏清茶相伴,度过比赛的分分秒秒,用智慧在“楚河汉界,方圆地带”,谱写一曲曲智者的赞歌,现场气氛紧张而友好。(来源:《江苏工人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