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教文体 > 正文
“职工文化大舞台”走进泰兴市申泰塑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06-28 09:44:50

 

“职工文化大舞台”走进泰兴市申泰塑业有限公司

【本网讯】6月27日,由泰兴市总工会主办,河失镇工会、泰兴市香云戏剧团承办的“职工文化大舞台”走进了泰兴市申泰塑业有限公司,为200多名职工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

演出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12个节目分别以小品、歌舞、说唱等形式呈现。节目内容接地气,以当代职工的工作、生活为题材,反映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小品和说唱的形式让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掌握劳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知识。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河失镇工会陈美花)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Copyright(c) 2016 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6006429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中路41号 电话:0523-87633207 邮箱:txszgh@126.com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苏公网安备 32128302000248号